跳至主要內容

香港天文台個人版網站 - 使用說明

使用說明
香港天文台個人版網站的截圖
  1. 打開天氣警告面板,查看天氣警告詳情。
  2. 前往香港天文台主網站
  3. 顯示天文台特別消息
  4. 使用說明
  5. 語言
  6. 編輯模式 - 拖動並移動項目
  7. 選擇在網頁上顯示的項目及主題色彩,訂造個人化的天氣資訊網頁。
  8. 重新載入內容
  9. 更多資料
系統需求

瀏覽器

大部分近年的瀏覽器均能用於瀏覽香港天文台個人版網站。不過,每部電腦所顯示的字型均有些微差異,而每位使用者或會調校不同的預設字型大小及螢幕解像度。因此,根據不同電腦系統的配置,香港天文台個人版網站顯示或會不同。

以最新版本的微軟 Microsoft Edge,Mozilla Firefox,Safari 及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閱讀香港天文台個人版效果最佳。若你仍然使用這些瀏覽器的舊版本,我們建議你盡快更新至最新版本。請瀏覽以下網頁以更新你的瀏覽器:

瀏覽器設定

你的瀏覽器需要啟動 JavaScript 才能顯示香港天文台個人版網站。

香港天文台個人版網站會使用小型文字檔案(cookies)來記錄用戶的網頁設定,並會儲存於用戶的電腦上。這些檔案不會收集及儲存可識辨身分的資料。用戶可更改瀏覽器設定選擇不接收小型文字檔案(cookies),於這些情況下,用戶的設定將不能保存,用戶體驗可能受影響。